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会议主题:核糖核酸调控与非编码核糖核酸功能(RNA regulation and non-coding RNA function)

  “奥托瓦尔伯格国际暑期学校及研讨会”以著名生理学家、193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奥托瓦尔伯格(Otto Warburg)教授名字命名。此次暑期学校和研讨会是面向全世界生物学、信息学、计算科学领域博士生、博士后等科研人员的国际培训班及研讨会。授课专家会将最新研究成果及课本知识有机结合在一起,进行生动讲解;最新研究成果的展示将贯穿始终。研讨会也将给与会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他们项目成果的平台及创造与资深研究人员交流的机会。 

  有意报名参会的博士生及博士后,请于2017年5月30日前完成申请流程, 境外参会人员注册费4800/人;境内参会人员2000/人(不提供住宿)。 

   了解详情请点击进入:http://www.picb.ac.cn/owiss2017/announcement.html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