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一、项目概况

  1、建设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2、项目名称:漕宝路园区人才公寓

  3、建设地点:上海市漕宝路500号园区西南角

  4、建设项目主要内容及规模:

  漕宝路园区人才公寓位于漕宝路500号园区西南角,建筑面积20118平方米(其中地上17118平方米,地下3000平方米,局部人防规划)。项目东侧近园区绿化、西侧沿桂平路、南侧为园区保留建筑(近桂莘小区)、北侧为园区绿地。拟新建两幢建筑单体,其中建筑单体一为地上十五层人才公寓,建筑面积约19998平方米;建筑单体二为120平方米园区配套垃圾房。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140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约 9664万元。

二、比选工作内容和标准

  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施工图涉及公共利益、公众安全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内容进行审查。审查主要内容如下:

1)是否符合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

2)建筑物的稳定性、安全性审查,包括地质勘察、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的安全性

3)管理部门根据法律、法规和规章的相关规定提出的控制性管理要求;

4)核查设计单位对管理部门初步设计批复的落实情况,核查设计单位对管理部门总体设计文件征询意见的落实情况;

5)勘察设计企业和注册执业人员以及相关人员是否按规定在施工图上加盖相应图章和签字;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必须审查的其他内容。

三、服务周期和条件要求

  自中标日起至服务内容全部完成,并满足相关管理部门的全部要求。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问题;公司在当年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中。

四、比选时间及地点

  1、比选时间:2022826日上午9

  2、比选地点:上海市岳阳路320

五、比选文件装订与送达要求

  1、比选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盖公章)

  2、比选单位的企业营业执照(盖公章);

  3、当年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盖公章);

  4、对工作内容和标准要求的承诺书(盖公章);

  5、三年内同类项目业绩至少五个。(证明材料敏感信息可酌情处理,盖公章)

  6、服务费报价单(应包含此项目与审图相关的一切费用,盖公章);

  以上资料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五份)并装袋密封,同时在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受疫情影响请使用快递寄送,确保2022825日下午17点前送达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5006号楼203室。

六、控制价与中标

  本项目服务费不得高于23.66万元,且需满足《沪价费(2011002》号文件要求。比选根据综合评分确定中标人。

七、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5006号楼203

  电话:021-54920177021-54355193

  联系人:雷贺辉、朱宇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