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一、项目概况

  1. 招标人全称: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2. 项目名称:漕宝路园区人才公寓

  3. 项目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500号,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漕宝路园区西南角

  4. 项目主要内容及规模:

   漕宝路园区人才公寓总建筑面积20118平方米,包含两幢单体建筑。

   单体建筑一建筑面积1999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是人才公寓(博士后)及相应配套功能用房,室外部分包括道路、绿化、室外管网等工程。

   单体建筑二为园区垃圾房,建筑面积120平方米。

   单体一:人才公寓(博士后)及裙房

   地下室一层,建筑面积3000m2,结合民防工程设置车库及设备用房,包括给水泵房、消防泵房、空调机房等。

   地上含裙房部分,其中:

   首层建筑面积2040m2(含裙房),主要为门厅、食堂(厨房)、餐厅、便利店、医务室和变电机房等;

   二层建筑面积1988m2(含裙房),主要为食堂(厨房)、阅览室、50人教室、30人教室、教师办公室、学术活动室、文化活动室、健身房等;

   三层建筑面积986m2,主要为会议室、接待室、文印室等。

   四层建筑面积986m2,主要为研习室、阅览室。

   五层建筑面积986m2,主要为人才公寓活动室、社团工作室、心理咨询室等。

   六层建筑面积986m2,主要为学术交流室、瑜伽室以及公寓。

   主体7-15层,标准层建筑面积986m2,每层约20间人才公寓(博士后)用房;

   食堂机房和机房层,合计建筑面积152m2

   单体二:园区配套垃圾房

   建筑面积120m2,建筑功能为园区配套垃圾房。

  5. 投资规模:本项目总投资1140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9664.3万元。

  6. 招标要求:项目为报建项目,签订招标代理合同后,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在流程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招投标及相关备案等等协助工作。

  二、招标主要范围及服务内容

  漕宝路园区人才公寓:

  1. 设计单位招标代理:具体包含编制招标文件、协助后期合同签订等内容(上述内容需同时满足建设单位要求及建设主管部门审核),组织到建设主管部门招标办完成招标、开标、评标等工作,同时需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完成相关备案等系列协助工作;

  2. 施工单位招标代理:具体包含编制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标底(控制价)等协助后期合同签订等内容(上述内容需同时满足建设单位要求及建设主管部门审核),组织到建设主管部门招标办完成招标、开标、评标等工作,同时需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完成相关备案等系列协助工作;

  3. 施工监理单位招标代理:具体包含编制招标文件、协助后期合同签订等内容(上述内容需同时满足建设单位要求及建设主管部门审核),组织到建设主管部门招标办完成招标、开标、评标等工作,同时需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完成相关备案等系列协助工作;

  4. 可能涉及到的包含但不限于工程设备、配套工程等其他相关招标内容。

  三、服务周期

  中标单位的服务期限为自中标日起至设计、施工、施工监理等单位完成相关招投标备案并完成相关合同签订为止。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且在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问题;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并曾获得过招标代理甲级资质证书;

  3. 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招标代理资格证(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注册招标工程师)、主持过2项同类规模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4. 企业3年内具有同类工程项目的招标业绩(盖章合同、协议等);

  5. 投标人应按照要求合理配置专业人员,同时应根据项目建设工作需要随时到场。

  五、公告时间:2020年12月16日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3日下午17点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暂定)

  1.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5日

  2. 开标地点:上海市岳阳路320号

  八、投标文件须包含以下资料

  1. 投标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 营业执照(有效期内);

  3. 投标单位基本情况介绍;

  4. 项目负责人的高级职称证书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及曾获得过的招标代理资格证,主持过2项同类规模项目的招标代理业绩(以双方盖章合同且明确个人为准);

  5. 企业近3年内具有同类工程项目的招标业绩(以双方盖章合同为准);

  6. 服务费报价(包括编制设计、施工、施工监理招标文件等的编制,包括工程量清单、标底(控制价)等文件,专家评审费及招标代理全过程发生的一切费用,取费依据参照国家现行的政策法规);

  以上资料须留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共计3份)并装袋密封同时在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九、中标

  建设单位将根据综合评分名次确定中标人,并于一周内公告。

  十、控制价

  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不得高于40万元。

  十一、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生理大楼139室

  电话:021-54920379、021-54355193、021-54920039

  联系人:任莉玥、刘毅超、杨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