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一、 项目概况

  1. 建设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2. 项目名称: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营养与健康技术协同创新平台

  3. 项目地点:漕宝路500号

  4. 项目情况:

  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营养与健康技术协同创新平台总建筑面积30000㎡,地上17层,地下1层。工程造价约16800万元。

  5. 项目要求:

  1) 根据现行设计规范、施工规范、材料检测规范对本项目材料进行检测,并出具合法有效的检测报告;

  2) 如有需要,协助建设单位办理相关申报手续;

  二、报名单位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报名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具有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机构评估证书(能力等级为“综合级”);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且在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问题;

  3. 具备类似材料检测工程经验、熟悉市(区)相关建设管理部门,熟悉相关政策及手续;

  4. 项目负责人具备同类项目经验;

  5. 有符合开展检测工作所需的仪器、设备和工作场所。其中,使用属于强制检定的计量器具,要经过计量检定合格后,方可使用;有健全的技术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完善的操作规程;

  6. 项目负责人具有5年以上材料检测试验工作经历,并具有中级技术职称或以上。

  三、发布公告时间

  2019年11月18日

  四、报名文件送达截止时间及地点

  2019年11月21日 下午17点

  五、遴选时间及地点

  1. 时间:另定

  2.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320号

  六、项目收费

  取费依据:参考《上海市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和公路工程检测收费标准》、《安全防护用品检测收费标准》,项目具体收费金额由遴选出的若干具有上述资质条件的检测单位与施工总包单位洽谈后决定。

  七、报名文件资料要求

  1.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报名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具有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机构评估证书(能力等级为“综合级”)。

  2. 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 项目负责人的参与项目经验;

  4. 企业近5年内同类项目的业绩(合同);

  5. 检测技术方案;

  6. 现场拟派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单位资质证书。

  以上资料均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3份并包装。

  八、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320号

  电话:021-54920177(13774217996)、021-54920379(18516126011)

  联系人:刘毅超、任莉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