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一段时期以来,社会上陆续发生一些公司、机构或个人,以网络、媒体、宣传单、产品使用说明书等多种方式,盗用我院名称、标识为相关产品进行虚假广告宣传,不仅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误导、欺骗了广大消费者,侵犯了他们的合法权益,而且也严重侵犯了我院的名称权、名誉权和知识产权。对此,我院特此郑重声明:

  我院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不从事任何具体产品,包括医疗用品、药品和保健品的生产和经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未经我院许可或者授权,包括但不限于在其产品或者服务宣传中使用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中科院上海生科院等名称或者我院标识的行为,均属侵犯我院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

  我院将保留对相关侵权行为人依法追究全部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全部由侵权行为人承担。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20191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