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等现行规范条例,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以下简称“营养与健康院”)对2018-2020年度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入围单位进行比选。现诚邀上海市范围内具备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18-2020年度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入围单位比选

2.项目概况:遴选3家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入围单位,对本单位新建、修缮类工程投资额达到必须招标金额要求的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进行招标代理工作。

3.服务期限:2018-2020年,按不同项目签订协议。每次服务结束后由本单位对中标代理机构的工作进行考核。

4.服务地点:营养与健康院相关园区。

二、招标代理工作范围及内容(一般情况如下,特殊项目另行商议)

1.设计单位招标代理:具体包含编制招标文件、协助后期合同签订等内容(上述内容需同时满足建设单位要求及建设主管部门审核),组织到建设主管部门招标办完成招标、开标、评标等工作,同时需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完成相关备案等系列协助工作;

2.勘察单位招标代理:具体包含编制招标文件、协助后期合同签订等内容(上述内容需同时满足建设单位要求及建设主管部门审核),组织到建设主管部门招标办完成招标、开标、评标等工作,同时需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完成相关备案等系列协助工作;

3.施工监理单位招标代理:具体包含编制招标文件、协助后期合同签订等内容(上述内容需同时满足建设单位要求及建设主管部门审核),组织到建设主管部门招标办完成招标、开标、评标等工作,同时需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完成相关备案等系列协助工作。 

4.施工单位招标代理:具体包含编制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标底(控制价)等协助后期合同签订等内容(上述内容需同时满足建设单位要求及建设主管部门审核),组织到建设主管部门招标办完成招标、开标、评标等工作,同时需按政府建设主管部门要求完成相关备案等系列协助工作;

5.其他项目可能涉及到的包含但不限于工程设备、配套工程等招标内容。

三、合格参选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且在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其他重大问题;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等级甲级资质证书(有效期内); 

3.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根据不同项目规模)招标代理资格证(注册招标工程师),主持过同类规模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四、参选文件要求

1. 法人授权委托书;

2. 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证书复印件(有效期内);

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4. 投标单位基本情况介绍。企业近3年内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业绩(如合同等,有无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项目经验);

5. 项目负责人的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注册招标工程师)和身份证,近年来主持项目的招标代理业绩(如合同等,有无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项目经验);

6. 针对项目,特别是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范围和内容、服务质量保证措施、工作流程等;

7. 拟收取服务费的标准和优惠条件(根据不同投资规模提供优惠条件,具体按不同项目再进行合同洽商)

(投资规模20000万元以上优惠条件、10000-20000万元优惠条件、5000-10000万元优惠条件、3000-5000万元优惠条件、1000-3000万元优惠条件、500-1000万元优惠条件、500万元以下优惠条件)。

  以上资料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共计3份)并装袋密封,同时在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于比选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送达。

  本次比选不收取费用,也不设补偿费。

 五、评选办法

  建设单位将根据综合评分名次确定入围单位

 六、比选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181115日下午17

 七、比选文件送到的地点时间和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生科大楼117

  时间:法定工作日(900-1700

  电话:54920177 54920378

  联系人:刘毅超、朱宇舟

  评选时间和地址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201810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