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根据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转发的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全国健步走网络公开赛的通知》(社体字〔201842号)精神,为促进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将体育健身融入职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方便职工随时随地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现面向全院职工开展健步走网络竞赛活动。

  一、报名方式

  1. 各分工会组队参赛,每个团队15人及以上,男女不限。

  2. 个人自由参赛。

  二、竞赛时间

  活动主题:承载梦想 走向健康

  时间安排:201881日至1031日。

  三、竞赛形式

  (一)竞赛方法

  本次活动中,职工在生活和锻炼中的碎片运动数据,将通过一起走专业版手机APP进行统一的汇总分析,最终以运动步数、消耗能量和行走里程等数据呈现出来,参赛者可直观地了解自己的运动状况,参与每日个人之间、各分工会团队之间的运动PK

  (二)竞赛规则

  本次活动以引导健康科学运动,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健身的积极性和持续性为目的,每人每天以8000步为达标,25000步为运动上限(日步行数超过上限的以25000计入比赛成绩)。竞赛活动分三个月连续进行,按每个自然月独立计算达标天数及总步数。

  四、奖励方式

  (一) 设置团体优胜奖。奖励团队达标率第一名(团队达标率=参赛团队人员达标总次数/竞赛天数/团队人数)。

  二) 设置个人单项奖。自然月达标天数在24天及以上的个人均可获达标奖;个人累计总步数排名全体参赛人员前5名的给予“健康之星”奖。

  以上两个奖项按照每个自然月单独统计成绩,奖励总计发放三次。

  (三) 公开赛后,将从表现优秀职工中遴选部分队员组团参加11月份举行的全国联赛。

  、报名注册与成绩上传

  (一)报名注册

  本次活动利用一起走(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一起走专业版手机APP活动数据。有意向参加的职工请联系所在分工会填写《健步走用户注册表格》报名参加,部门请填写各分工会名称,单位将统一进行注册。

  (二)APP下载与登录

  职工自行在手机应用平台下载一起走专业版”APP,待报名注册完成以后,以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码和初始密码111111登录,登录后自行修改密码。

  (三)成绩上传

  一起走专业版”APP处于开启或后台运行状态时,方可进行计步,APP关闭状态下不能计步。APP计步功能不受网络环境限制,手机处于离线状态时,APP也可将日常的碎片运动量自动保存在手机里,当APP处于网络环境时,自动将步数上传到平台数据库。鼓励职工每日上传数据,赛季期间,竞赛页面自动开启,个人排名、各分工会团队排名等将自动显示。

  、注意事项

  1、请已报名职工及时下载安装一起走专业版”APP,保证按时参赛和数据的及时顺畅传送,以便准确统计个人和团队成绩。

  2、竞赛期间由于手机故障、遗失,上传数据不及时等因素造成的步数统计缺失,一律不予补计。

  3、竞赛统计实行严格的检测机制,杜绝作弊,一旦发现作弊现象将做强制退赛处理。

  4、本次活动由一起走(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竞赛的线上技术支持、培训、注册及技术咨询与服务工作,客服热线400 666 0918,微信公众号yiqizoujiankang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联合办公室 

  联系人: 张单 021-54920011  

2018年7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