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孙宇研究组聚焦世界范围人口老龄化、主动健康和科技应对前沿技术的发展,向细胞衰老、器官退行及相关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倾斜,尤其侧重人类多器官衰退过程中炎性微环境造成肿瘤临床治疗抵抗等关键病理现象的深层机制探索与药物开发。近5年在Nat Aging (2021)、Nat Metab (2021)、Nat Commun (2018 x 2 )、Mol Cancer (2019)、Cancer Res (2020)、Aging Cell (2019)等期刊发表多篇通讯作者论文,相关成果被Nat Aging等杂志编委撰文点评。相关情况可参考研究组链接(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1803/t20180327_4986745.html)。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研究助理(秘书)1名,欢迎国内外优秀人士申请。
  一、博士后:
  1. 近年获得或将获得生物学、医学以及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和论文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研究论文2篇以上;
  2. 有较强的英文基础和科研写作能力,有计算编程和基金申请背景的可优先考虑;
  3. 热爱科研,进取心强,富有创新精神,工作积极主动,具备大团队合作与奉献精神;
  4. 身体健康、学风正派、治学严谨,有较强的逻辑思辨能力和学术判断能力;
  5. 入站后直接纳入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管理,积极支持申请国家、中科院及上海市各类人才项目(国家“博新计划”、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上海市“超级博士后”等),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年薪 ≥ 33w)。
  二、研究助理(秘书):
  1. 具有生物学、化学、临床或药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能够独立完成常规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及细胞生物学等基础实验;
  2. 工作认真、为人踏实、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协调能力;
  3.身体健康,积极向上,能长期稳定工作,具有完整的职业规划。
  三、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sunyu@sib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助理+姓名”或“应聘博士后+姓名”。提供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学位学历证书、重要科研成果证明、国内外任职情况证明、获奖证明等)。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岗位薪酬待遇参照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政策并尽量从优、具有高度竞争力。本招聘信息在岗位满额前一直有效。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