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李亦学研究组主要从事生物信息学、系统生物学、基因组学、精准医学、复杂生物系统及其临界现象等方向的研究。研究组介绍详见: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1803/t20180327_4986743.html

  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3-5名博士后,欢迎相关领域的优秀人才申请。

  岗位要求与职责:

  1)运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开发专业的、涵盖各类“组学”大数据分析、分子影像人工智能识别、知识图谱构建与分析等计算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计算分析系统; 基于云计算技术大规模开发、优化和部署各类组学分析、模式识别分析工作流,构建专业化的、计算分析资源最全面、可商业运营、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生物医学大数据分析云技术服务平台。

  2)已获得或近期将获得生物信息学和计算生物学以及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接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已发表或即将发表第一作者SCI文章,年龄35岁以下;

  3)对科研工作充满兴趣,有责任心,善于思考和总结,有团队协作能力;

  4)有数学或物理学学习和研究背景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5)能够协助研究组长和其他科研人员开展科研工作;能够协助研究组长完成课题的申请,并且能够独立承担课题任务。

  岗位待遇:

  参照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的相关规定,并按照申请人的学术背景,提供不低于20万的基本年薪待遇。同时大力支持申报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及其他各类博士后基金项目,资助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或出国访学。

  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请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学位学历证书、代表性论文、研究工作经历、简单的工作设想和至少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以电子邮件发送至:xgong@sibs.ac.cn,申请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