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为深入抓好调查研究工作,5月25日中午,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了“书记面对面•倾听心声促发展”暨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来自各职能部门、各支撑单元的一线基层管理骨干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瞿荣辉主持。

  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效能等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瞿荣辉认真倾听,不时和发言对象进行交流沟通,围绕大家所反映的具体问题详细记录,现场解答大家的一些疑难困惑。

  在座谈会总结时瞿荣辉充分肯定了全体管理干部在研究所改革发展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一线职工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进行认真研究分析,针对问题逐一检视并落实整改。他指出,全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及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他强调,一流的科研离不开一流的管理,各级管理干部要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加强联动协同,以践行党委一号课题“争创模范职能部门”为载体抓手,以强化服务效能和服务意识为突破口,紧盯治理体系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梳理解决难点堵点问题,以高质量管理赋能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