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安全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防止出现安全问题,根据中科院、上海市等安全工作要求,近日营养与健康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相关工作。
  1月11日起,营养与健康所党委书记瞿荣辉和纪委书记曹永带队,各职能部门、物业后勤等人员共同参与,对营养与健康所各园区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范围包括实验室、消防、危化品、在建工地、特种设备、危险废弃物等重点部位。瞿荣辉要求各单元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做到即查即改并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研究组在春节期间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实验安全与人员安全。
  1月16日下午,天平街道党工委书记曲文倩、办事处主任蔡辉,会同公安、消防、应急管理、市场监督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对营养与健康所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外,在研究所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营养与健康所连续三次获得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颁发的“治安先进集体”称号(双年评,连续6年);周晶王璐、李翔、庄才亮等3位同志与上海分院系统另8位同志荣获2021-2022年度“单位内部治安防范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文保分局治安大队长张云专程到营养与健康所为研究所及相关同志颁奖。
瞿荣辉带队检查科研平台
曹永带队检查园区
天平街道党工委书记曲文倩、办事处主任蔡辉带队检查危险品仓库
天平街道党工委书记曲文倩、办事处主任蔡辉带队检查实验室台账
文保分局治安大队长张云颁发奖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