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2月14日,营养与健康所生命科学信息中心2022年度考核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研究所党委书记瞿荣辉、纪委书记曹永,研究所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考核大会由研究所党委委员、人事教育处处长陈建红主持。

  信息中心业务负责人于建荣、熊燕、缪有刚和部门负责人沈东婧、徐萍、江洪波、陈大明,就2022年度图书文献、期刊出版、战略情报、产业与技术情报、网络管理与科学传播等方面的主要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总结汇报。考核由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评价打分。

  党委书记瞿荣辉在听取了大家的总结汇报后,肯定了信息中心在2022年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接着他就如何理解建设“高水平”智库及引领相关发展;如何更好地协同合作,更好地服务研究所,更好地为未来发展提出咨询建议;如何通过项目和任务更好地锻炼培养青年人才等与大家作了分享。他在讲话中激励大家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不断加强生命健康科技智库的高水平建设,促进能力的提升和人才的培养,为研究所乃至中科院以及区域发展等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