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2月19日,营养与健康所所级中心2022年度考核和总结交流大会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研究所领导、所级中心各技术平台负责人及全体职工、研究组长代表、职工代表、研究生代表和条件保障处等人员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各技术平台负责人就2022年度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工作思考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各技术平台工作人员就各自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的汇报交流,研究组长代表、职工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等作为评委为技术平台和技术人员评价打分,并通过现场提问进行交流,内容涉及技术服务、设备资源配置、技术能力提升、技术平台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

  党委书记瞿荣辉在听取了各技术平台的总结汇报后,肯定了所级中心在2022年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这一年来各平台均有明显进步,能看到各平台工作中的改变和积极的态度。同时,他也指出了目前的技术平台发展水平和技术队伍能力建设与研究所的发展需求之间仍存在较大差距,强调了研究所领导班子始终关心支持所级中心的建设,所级中心各技术平台在发展上应以研究所发展目标为牵引,进一步强化所级中心的总体建设规划、优势发展方向的聚焦与技术方法的积累;要提高规划的前瞻性,抢技术赛道,做实做强技术支撑体系,并形成特色;人才对于各技术平台也是至关重要的,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选“好”人、用“好”人、育“好”人,为研究所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撑人才。

  最后,所级中心主任李于再次对所级中心全体人员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按照瞿荣辉书记对所级中心提出的希望与要求,继续做好所级中心的规划建设,加强各技术平台的能力提升和人才培养,为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做好保障和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