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1月17日上午,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妇女委员会在“科学咖”召开工作会议,总结第一届妇委成立近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及2023年工作计划开展讨论作出部署。妇委主任陈建红、副主任李虹,熊燕、宗丽娟、薄祥慧、陈怿、降昀等委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妇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传达了上海市科技妇工委、上海分院妇委年度工作交流会的成果,交流分享了兄弟单位妇委的工作经验,并就优化研究所妇委工作组织形成了共识。

  委员们一致认为,研究所妇委成立一年来,以重大节日为抓手,联合群团组织,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积极组织申报各类巾帼奖励,为广大女性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成长发展的良好平台。下一步要通过建立健全工作组织,明晰职能分工,加强活动策划与组织落实,将研究所妇女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发挥对科研中心工作的促进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