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根据院党组2021年巡视工作部署,院党组巡视组于2021年10月9日至29日对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开展常规巡视。

  巡视围绕“四个落实”开展政治监督,同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意见箱,接受对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有关问题的信访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信访举报通过以下途径接收:

  巡视组工作地点:岳阳路319号信息中心A楼二楼明德厅

  巡视组工作电话:021—54920360

  巡视组工作邮箱:xunshi2125@cashq.ac.cn

  意见箱设置地点:岳阳路320号生科大楼一楼门厅

  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10月11日—10月26日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特此公告。

 

院党组巡视组
2021年10月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