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8月底至9月上旬以来,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坚持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委会、所务会、学术委员会、战略研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好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研究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代表等出席相关学习研讨活动,学术所长李林,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等班子成员在会上多次带领学习了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有关精神以及侯建国院长的传达讲话要点,为研究所统一认识、组织实施提供了思想保障。

  研究所经过学习研讨,全面领会院党组夏季扩大会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新时期我院肩负“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特别是对加强基础研究、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以及实施“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做出的全盘部署,将作为研究所今后较长时间内推进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研究所相关会议号召,全所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面向”“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等重要指示要求和院党组最新决策部署要求,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切实把学习成效同推进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加快研究所转型快速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