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6月9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带队调研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并召开座谈会议。

  李和风一行实地调研了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了解中心业务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研骨干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营养与健康所所长李林围绕“聚焦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主责主业 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核心能力”汇报了研究所总体工作情况;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以“牢记初心使命 激发奋进力量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汇报了研究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就班子建设、战略谋划、队伍培养、园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李和风对营养与健康所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做“国家事”,担“国家责”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李和风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恪守使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在主攻方向做强长板,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

  院直属机关党委职能部门、中科院上海分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