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对职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中国科学院工会的有关要求,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工会组织开展了“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6月4日,营养与健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带队,走访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营养与健康所客座研究员李亦学。曹永代表院工会送去对劳动模范的亲切关怀,详细了解了研究团队的科研工作进展,对他们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李亦学对营养与健康所长期以来对其科研事业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工会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力争为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此后,研究所工会还致电慰问了长期卧病在床的困难职工赵如江。赵如江感谢单位的挂念和关怀,希望研究所未来发展能够更上层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