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5月2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党员集中学习教育。研究所领导班子、“两委”委员、所务会成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科研骨干、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团员青年等10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主持。

  会议特邀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上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彭正德作题为《红色浪漫爱情及其革命精神》的主题报告。报告生动地展现了在中国革命历程中,一对对革命伉俪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为着党的事业与爱人永别、付出了生命,用实际行动真正体现了他们实现崇高理想的献身精神、谋求大众幸福的家国情怀和为爱无私奉献的忠诚品质。

  报告引起了与会同志对于如何通过学习党史坚守初心奋发有为、以及如何在挫折困境中坚定理想、平衡事业和生活的思考,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和优秀的科研条件来之不易,更应倍加珍惜机遇、在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


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主持学习


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彭正德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