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2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党委特邀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上海行政学院副院长、上海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朱亮高作题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研究所党委中心组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上海营养与健康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主持。

  会上,朱亮高带领大家从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美好目标和战略构想、根本保证和聚焦关键三个维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而又深入的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该辅导报告重点突出、论述透彻,既有政治高度、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为全所师生员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研究所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蔡澎在会议总结中强调,研究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好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规划制定的深远影响,切实将学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研究所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勇于开拓、攻坚克难的创新自信和科研定力,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