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7月30日,营养与健康所党委书记蔡澎带队走访了 “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营养与健康技术协同创新平台”项目在建工地,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基建工作人员、项目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工人们以及园区运维保障人员。

  蔡澎强调,由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承担的“营养与健康技术协同创新平台” 项目是“十三五”期间“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研究所未来家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设过程中必须要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为目标,上下一心、全力以赴,确保建设项目如期竣工。

  所领导班子成员为高温下坚持抓质量、赶进度的各个岗位上的同志们送上“清凉”,并且殷切嘱咐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高温防护措施,只有劳逸结合才能事半功倍地建设好项目。

  参建人员纷纷表示,定将领导的关心和嘱托化为工作动力,积极投身到建设新家园的工作中去,为营养与健康特色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条件保障处)


走访在建工地


现场听取工作汇报


慰问在建工地工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