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爆竹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2020年度“砥砺奋进,鼠你精彩”主题迎新春系列活动于1月14日在信息中心羽毛球场和科学家俱乐部举行,400余名师生共同喜迎佳节。

  一对对火红的福字,一张张活泼的鼠年贴画,一盏盏精致的春节彩灯,在工作人员的装点下活动场地焕然一新,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氛围。剪纸送福字、知识竞答、趣味游园、游戏闯关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让大家目不暇接。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剪纸送福字,师生员工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留下一个个“福”字送出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知识竞答是一场反应与决策的博弈,更是平日科研生活之外的博闻广识。你画我猜、双人夹乒乓球等游戏更是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活动中间还穿插了拔河比赛,将现场热烈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一元复始万象新,岁月流年盛年来。在迎新春活动的欢乐氛围中,营养与健康所人挥手作别2019,阔步迈入2020,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推进落实研究所“五大攻坚战”目标道路上行稳致远,再铸华章。(联合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