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月16日,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出席活动,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了新春的问候,诚挚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一一细致了解老干部们的健康状况。

  会上,老干部们细致聆听了特色所筹建以来围绕重大项目谋划、人才队伍集聚工程、漕宝路未来新家园建设、功能型平台打造、融入区域高地建设等“五大攻坚战”目标任务方面的进展情况,并就研究所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

  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在新一轮改革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新成绩表示肯定,也对研究所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期待研究所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勇攀高峰、团结奋进,努力在造福国民健康伟大事业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拜会前,所领导带队上门专程看望慰问了困难离退休老同志,为老同志们送上研究所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联合办公室)


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走访慰问困难离退休老同志


团拜会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