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2020年1月1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2020年基金委项目申报动员会在生理楼300会议室召开。副所长陈雁、所长专项助理李于和科技处处长张宇出席会议。研究所PI、青年科研人员、研究组管家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近80人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张宇主持。

  陈雁首先作基金申报动员讲话,他特别指出2020年基金委生命科学部和医学科学部重点项目立项领域(免疫、肿瘤、营养代谢)和本单位研究领域比较吻合,鼓励科研人员积极申报。会上,科技处高蕾就2020年科学基金改革举措和限项申报规定的调整细则等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介绍了科技处在2020年基金项目集中申报工作方面的部署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申报中四类科学问题属性的选择、预算申报额度、项目申报类型的选择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科技处对参会人员的疑问给予解答,并预祝基金申报成功。(科技处)


陈雁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