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为加强政策文件和工作精神的宣贯传达,55日上午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在生科大楼300会议室召开有关政策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会议,所领导、研究组长、部门负责人等五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澎主持,主要包括人才政策文件解读宣贯、有关单位严重科研不端行为处理情况通报、保密教育以及基础研究项目申报情况通报等议程。

  针对科研人员普遍关心的人才政策情况,人事教育处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中科院人才工作系列改革文件精神,并介绍了研究所落实相关人才政策的工作计划。随后,科技发展处通报了有关单位严重科研不端行为的处理情况,警示全所科研工作者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共同营造诚实守信、严谨规范的科研氛围。联合办公室从形势教育、法律法规、注意事项、违法违规行为及责任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保密工作相关知识,使与会人员对保密安全形势、可能面临的安全隐患及泄密风险有了基本认识。会上还通报了基础研究项目申报的有关情况。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研究所所务公开工作,为落实相关政策、推动工作有序发展提供了保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