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为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5月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工会举办了“承载梦想·走向健康——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健步走活动,活动由健步走协会和团委参与协办,共吸引来自重点实验室、支撑平台和职能部门百余名职工参加,上海生科院纪委书记孔巍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起点为岳阳路320号生科大楼门前,参与人员集中领取通关卡,按照地图上的标志在指定地点打卡,环绕徐家汇公园一周,返回岳阳路园区。职工们漫步走在徐家汇公园,欣赏着悠悠的水流,闻着淡淡的花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交流,陶冶了身心,充分感受到步行活动的魅力和快乐。

  健步走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文体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营养与健康所凝聚力,为营养与健康所的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出发点合影


打卡点拍照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