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第一时间组织党团员和研究生集中收听收看,上海生科院纪委书记孔巍也来到青年们中同大家一起收看学习。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并寄语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拼品德修为等六点厚望。

  青年们认真聆听学习、备受振奋鼓舞,会后纷纷表示要把“五四”精神与时代精神融合起来,责任在肩、目标在前,怀揣历史使命,将满腔的爱国情怀和攀登科学高峰的勇气投入科研创新工作,把个人理想融入特色研究所建设和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中去,在新征程上奋勇向前,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广大青年集中收听收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