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春风催旧岁华夏百花艳、瑞雪兆丰年神州万象新。125日下午,营养与健康所改革开放再出发、携手共建特色所”2019年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近400名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喜迎佳节。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纪委书记孔巍、副院长陈雁全程参加,上海分院党群处处长朱熊等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蔡澎首先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向各位嘉宾及师生在过去一年对营养与健康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全体营养与健康所人主动应对各种挑战,攻坚克难,勤勉敬业,确立了研究所战略定位、凝练了重点任务、明晰了工作目标、实施了若干重大改革举措,在保障研究所转型发展、促进科技成果产出、引进培育人才队伍等多方面做了很多创新性、开拓性的工作,获批进入中科院“四类机构之特色研究所”的筹建行列。希望大家在2019年继续同心协力,以特色研究所筹建方案设定的行动目标为根本,站在新的起点,勇于担当,共同绘就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伴随着激情四溢的开场《热舞拉丁》,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依次展开,热情奔放的《歌舞串烧》、优美典雅的古筝《渔舟唱晚》、自编自演的深情歌曲《请相信》、吉他弹唱《秋酿》、奔放活泼的舞蹈《我是大哥大》、反映研究生现实生活情景的歌曲串烧《魔都迷情》、铿锵有力的戏剧《智斗》、舞台剧《Let's Dance》、古琴《阳关三叠》、欢快热闹的《泰山的青春》、《民谣串烧》、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新春颂祖国》、陶笛《年》等,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舞台上,歌声悠扬,舞步曼妙,妙语如珠,热情奔放;舞台下,欢声笑语,喜庆祥和,在大合唱《融化&追寻》悠扬歌声中,整场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回顾2018年,展望2019年,营养与健康所师生员工激情满怀,蓄势待发,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励奋进,携手续写新时代科技创新事业的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