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15日,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研究所离休老干部、退休局级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蔡澎、纪委书记孔巍等出席会议,向老领导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会上,所领导问候了前来参会的老同志,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欢迎大家回所过年,祝大家新春快乐的同时也诚挚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孔巍代表领导班子向老领导们通报了研究所2018年在深化改革、科研产出、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等各方面进展,介绍了2019年研究所围绕国际学术前沿与国家战略需求的重点部署。

  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在新一轮改革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新成绩表示肯定,也对研究所的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团结奋进,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科学精神,做出顺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作为。(联办)

                                                        

                                                                                         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