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憧憬迎新年。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党总支与静安区教育学院附属学校党支部党建结对签约仪式于121日上午在岳阳路319号党支部组织生活开放点举行,这是双方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科研院所与基础教育携手共促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静安区教育学院附属学校党支部书记倪继明、校工会主席兼党组织委员李明琍、校长助理兼教导主任逯怀海,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熊燕、副主任缪有刚等领导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熊燕对静教院附属学校倪继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在讲话中指出,结对共建是党建工作融入基层、融入业务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党建引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倪继明介绍了静教院附属学校教学改革创新理念,并期待双方以此次党建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科学普及、创新课程设计、党建联组活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做到互利双赢,切实把党建共建活动作出特色、作出活力、作出温度。

  签约仪式后,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亲切会见了静教院附属学校倪继明一行。蔡澎表示,加强与属地基础教育学校的交流合作,大力推动科学普及,努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是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不可推卸义务。他希望,结对共建双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找准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和切入点,取长补短,最终实现“以党建促发展”的目标。

                                

                                                                                              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