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018日上午,恩施州副州长高敬佩一行调研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并出席科技合作座谈会。座谈会由中科院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同志主持,研究员丁秋蓉、研发转化服务平台及科技处相关人员、中科院兄弟单位相关科研人员等出席了座谈会。

  蔡澎首先欢迎副州长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上海生科院发展历史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高敬佩副州长详细介绍了恩施州情况,并指出目前恩施州涉硒产业有资源、有基础、有成效、有意义,但同时也存在一定困难,期望在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以及中科院科技力量的支持帮助下,深入开展硒与人体健康的基础研究,以多种形式展开合作。随后与会人员就涉硒产业现状以及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恩施州科技局局长曾彬文、副局长胡斌及处室工作人员,恩施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祖清及处室工作人员、湖北省富硒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向极钎、湖北省硒与人体健康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张自雄、恩施州部分涉硒产业代表等陪同调研。(科技处)

座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