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为加强研究院创新文化建设,提高广大职工、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给广大科技工作者,由工会、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暨科学的春天40周年·争做时代先锋”上海营养与健康院首届趣味运动会于1017日在岳阳路320大院圆满落幕。由重点实验室、支撑平台和职能部门组成的14支代表队近百余名人员参加比赛,上海分院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熊应邀出席活动。

  上海生科院纪委书记孔巍主持开幕式,她简要介绍了趣味运动会筹备情况,勉励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确保安全、身心愉悦”的原则,在比赛中出色发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上海营养与健康院人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对工会、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此类文体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努力推动营养与健康院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本次运动会设置拔河、跳大绳、两人三足、前呼后拥四大项目。秋高气爽、天公作美,运动场上,热火朝天、激情昂扬,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乐在其中,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趣味和童真,充分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开怀。经过激烈角逐,健康队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直属4队获得跳绳项目第一名,计算3队获得两人三足以及前呼后拥项目第一名,朱熊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

  运动使人快乐,团结使人奋进!首届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和学生文体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营养与健康院凝聚力,为营养与健康院的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工会)

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上海生科院纪委书记孔巍主持开幕式

各代表队风采 

运动会现场

集体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