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2018920日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圆月新聚,秋夜欢歌”中秋联欢晚会暨迎新晚会在中科大厦第一报告厅举行。院长李林、院党委书记蔡彭、副院长陈雁、院长助理于建荣等院领导出席晚会。

晚会上李林院长向师生们介绍了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改革规划,并勉励同学们坚持科学理想,树立服务“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需要信念,在人类重大慢病、国民营养、食品安全等人口健康领域开展应用基础研究。(研究生部)

  

李林院长作报告 

联欢会在2018级新生热舞《卡路里》中正式开场。吉他弹唱《童年》和乐器表演《风动草》等节目展现了同学们高超的弹唱技巧和多样文艺才能;传统艺术表演京剧《智斗》和武术表演《风云聚,武天下》将节目推向了高潮,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节目表演与互动抽奖活动穿插进行,微信墙的即时互动留言更是让晚会现场热闹非凡,充满欢歌笑语。晚会在《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说是的》和《Kiss Goodbye》的优美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感受到了中秋夜共聚的甜蜜和欢乐。

                            

晚会现场照片

抽奖环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