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910日下午,爱尔兰中国科技交流协会(以下简称“爱中科协”)会长陈文率团访问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上海营养与健康院副院长陈雁欢迎了来宾,并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陈文介绍了爱中科协概况和协会近期为促进爱尔兰与中国科技交流开展的活动。代表团成员-爱尔兰Olive Feed 公司首席执行官Gavin Dunne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橄榄油果渣饲料研发方面的成果和产品优势,表达了与中方科研院所合作研发的意愿。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切入点、合作形式和近期会商计划等初步交换了意见。

  此次来访的代表团成员还包括爱中科协副会长冯阳勋、业务经理Ciaran Lebrun,以及中爱信息技术企业合作促进中心蔡文超副主任。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联合办公室副主任法帼蓉、科技处处长助理薛珂雯参加了会谈。

  爱尔兰中国科学技术交流协会成立于20175月,是经爱尔兰政府批准成立的非官方、非营利性组织,旨在促进爱中两国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科技处)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