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2月1日上午,嘉兴市副市长洪湖鹏一行访问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上海生科院副院长廖侃研究员、副院长陈雁研究员接待了洪湖鹏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会上,科技发展处处长张宇围绕单位改革现状、总体情况、学科布局和发展展望等情况做了汇报。廖侃副院长、陈雁副院长表达了与嘉兴市合作做好营养与健康产业的愿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发挥彼此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洪湖鹏介绍了嘉兴市的区位优势、经济发展、产业布局及创新人才结构等方面。他表示嘉兴市目前的人口老龄化现象突显,市政府已将生命健康产业作为未来重点培育方向,并提前进行了布局,双方具备合作基础。上海生科院在生命健康、食品营养安全等研究方向上与嘉兴市的发展需求非常契合,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建立并完善联系机制,找准产学研合作的结合点,实现合作共赢。
       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施晓松、嘉兴市科技局局长陈新友、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陈秋荣以及区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等随行访问,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助理刘军陪同访问,科技发展处、查询咨询中心及研发转化服务平台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科技处)

调研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