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月30日下午,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芮文彪、专利管理处处长章永忠、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黄鹏飞等访问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并就“知识产权的创造、管理、运用、保护”开展专题调研。上海生科院副院长廖侃、科技处、研发转化服务平台及查新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调研会由廖侃主持。
       调研会上,廖侃首先感谢了上海市知识财产权局对上海生科院知识产权工作的长期指导,他向来宾介绍了对上海生科院的发展历史、知识产权工作现状以及在科技成果转化中遇到的问题。
       芮文彪副局长对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的知识产权工作做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我院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能为科研院所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积累更多经验,为上海科创中心和亚太知识产权中心城市的建设作出更多贡献。他表示,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关注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探索,积极沟通,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知识产权方面的项目实施。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知识产权管理、保护、转移转化工作模式与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科技处)

调研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