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3月26日,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在生科大楼报告厅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组长、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职代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和纪委书记孔巍分别主持工作会议和职代会环节。
       会上,上海生科院院长李林作院年度工作报告;上海生科院副院长廖侃作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年度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职代会代表讨论审议;院工会财务负责人作财务报告;院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对提交职代会表决的《人员聘用管理实施细则》进行说明。   

       在院年度工作报告中,李林回顾了营养与健康院过去一年实施深化改革的重大发展举措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2017年营养与健康院通过实现“一层管理”,提升了管理效能;围绕发展定位和四大科技布局,在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培养、对外战略合作等方面迈上新台阶,为下一步按中科院既定程序建设特色研究所夯实了基础。他指出,2018年营养与健康院将从“谋发展”、“强根基”、“聚人心”等三个主要方面同心携手、直面困难、抢抓机遇,将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为实现转型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蔡澎在大会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深化改革的推进期,全院上下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积极主动对接新形势新任务;要坚定方向,真抓实干,扎实推进2018年的重点工作;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努力推进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全院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在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实施、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以及造福国民健康伟大事业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职工代表分组讨论了提交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和文件,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人员聘用管理实施细则》,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院工会工作报告》和《院工会财务报告》和大会决议。
  会前,全国人大代表、上海生科院院长李林向生化与细胞所、营养与健康院的职工师生作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报告》。李林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概况和主要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上海代表团审议情况,分享了会上相关科技界代表声音,并结合自身发言内容及参会情况畅谈了个人的感受。 (联合办公室)

 

李林作院年度工作报告                               蔡澎主持会议并讲话

廖侃作财务工作报告                                    孔巍主持职代会

      财务负责人作工会财务报告                    人事负责人说明人员聘用管理办法

职代会代表分组审议

大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