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4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在明德厅举办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培训及从业人员培训考试,研究组和平台等安全管理员40余人参加此次安全培训和考试。

  本次培训特邀上海市化工协会王文雄和盛小华两位资深培训专家,就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与防范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主要通过危险化学品管理相关法规的解读,化学品的使用、存储、实验室消防安全及实验员自我安全防护等多个维度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要求,并通过真实案例的分享,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反响良好,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会将相关的安全管理要求向实验室每个人做好传达,并落实到工作中去,切实做好安全保障,为规范安全开展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经过培训,研究组和平台等安全管理员们均通过了危险化学品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的考试,并获得相关的培训合格证书,有力的保障了科研工作的安全开展。(条件保障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