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2023年3月29日,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所召开了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务委员、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曹永主持。

  会上,曹永作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从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关心职工送温暖、开展培训提升职业技能、组织各项文体活动增强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工会经审委主任王磊作了2022年度工会财务报告。职工代表分三组开展了热烈讨论,分别审议了上述报告,并围绕研究所年度工作会议中有关报告内容积极开展讨论,立足岗位实际为研究所发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大会号召,全所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科院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在研究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实现研究所在“十四五”期间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