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近日,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与优秀工作者颁奖交流会于上海市图书馆成功举办。会上,上海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向2021年和2022年荣获华东地区/上海地区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的单位和华东地区/上海地区优秀科技情报工作者颁发奖状(其中我所生命科学信息中心荣获25个成果奖励及个人奖励),并邀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情报团队以《上海科技创新竞争力评估及实证研究》为题作主题交流报告。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生命健康科技智库)作为中科院部署的五大情报研究与服务体系之一,面向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国家相关部委以及企业与园区等,提供科技战略决策支撑、开展学科发展战略研究,支撑区域科技创新发展等。在过去的两年中,情报团队凭借长期以来在科技战略、产业与技术情报中的杰出表现,先后荣获2022年华东地区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2022年上海地区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2021年华东地区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2021年上海地区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发展,通过搭建青年人才成长通道、鼓励青年人才承担重大科技任务、加强学术交流等一系列培养举措,为广大青年科技人才创设潜心致研的环境、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在本次会议上,马征远同志荣获2022年度华东地区优秀科学技术情报工作者称号,张永娟、刘晓、李祯祺、范月蕾、袁银池等同志分别荣获2021年度和2022年度上海地区优秀科学技术情报工作者称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