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为扎实推进营养与健康所首批“揭榜挂帅”重大科技任务组织实施,1月10日-12日,营养与健康所组织召开年度诊断研讨会。学术所长李林、副所长(主持工作)胡国宏研究员、副所长汪思佳研究员,党委委员、所务委员兼科技管理处处长汪为军,党委委员、人事与教育处处长陈建红、科技管理处副处长薛珂雯,9位首席科学家及团队骨干参加了会议。学术所长李林主持了年度诊断研讨会。

  首席科学家逐一向研究所诊断小组汇报了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以及后续计划。诊断小组与各任务团队一一做了深入交流,对各任务的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进展等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再次强调“揭榜挂帅”重大科技任务是以目标导向组织开展的建制化基础研究,旨在由揭榜者(首席科学家)聚焦研究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主攻方向、新兴前沿方向,集结所内优势力量锚定标志性成果开展协同创新。希望各重大任务团队进一步强化目标凝练,协同攻关,聚力突破,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本次诊断研讨会是“揭榜挂帅”重大科技任务的阶段性总结,为后续任务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