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9月8日下午,上海市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生研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海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震等一行访问营养与健康所。营养与健康所党委书记瞿荣辉代表研究所对上海生研院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主持座谈交流会议。
  刘海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生研院的历史沿革、职能定位、管理构架、能力建设等情况。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汪思佳从研究所的使命定位、方向布局、人才队伍、科研进展等方面介绍了营养与健康所概况。双方就“科技人才分类评价体系与方法”“人才评价结果应用与考核激励”“落实‘揭榜挂帅’等政策的经验做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双方认为,两个机构后续可围绕共性研究领域,在应用基础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合作方面开展进一步研讨,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共同致力于惠及人民生命健康的协同科技创新,服务“健康上海”“健康中国”战略。
  双方机构科研管理、人事管理、产业合作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