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8月9-10日,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党委书记瞿荣辉、副所长(主持工作)胡国宏带队,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所务委员以及部分行政支撑部门负责人一行15人赴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学习调研。

  调研期间,两所联合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主持学习会,并就创所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内容作了精彩的分享报告。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党委委员杨桂林领学了新修订的《科技进步法》。瞿荣辉结合营养与健康所发展定位、科研规划布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作了交流报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健全治理体系、加快成果转移转化、加强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宁波材料所杭州湾园区和慈溪园区。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了兄弟院所的先进管理经验,加强了交流合作、拓展了工作视野,为研究所“十四五”期间的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