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为加强疫情期间研究所团员青年队伍建设,凝聚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青春正能量,近日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团委召开了线上会议。
  会上,团员干部们交流了近期所内团员青年们在各自岗位中积极抗疫的事迹。无论是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奔赴嘉定核酸应急实验室检测一线,助力上海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们,还是告别家人驻守工作岗位,不分昼夜确保各平台正常运转的实验人员,还是克服种种困难,在宿舍中依然兢兢业业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的研究生们,亦或是居家隔离期间化身大白或“团长”,下沉到社区中为居民们排忧解难的普通青年职工,每个青年人都以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心站在防控一线,在各自力所能及的领域内发光发热,留下了许多值得学习的典型事例。
  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团委工作,研讨了研究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主题活动方案与工作计划。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号召研究所团员青年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虽然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团委会议只能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但团干部们对共青团工作的热情丝毫未减,对服务团员青年的思考从未停止,对抗疫必胜的信念也从未动摇。愿疫情阴霾早日散去,所有的团员青年们能相聚在春光明媚的五四团旗之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