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2021年12月29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上海分院团委书记、人力资源部主任兼组织干部处处长胡嘉,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永以及研究所部分科研骨干代表出席会议。

  胡嘉代表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研究所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谱写好引领青年的“青春华章”,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靶向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新目标;二是设计好凝聚青年的“时代课题”,团结团员青年一同勇于创新,共同奋力前进。三是搭建好服务青年的“能量基站”,努力使团组织成为联系和服务团员青年的坚强堡垒。

  营养与健康所团委筹备组副组长王恺代表筹备组向大会作了筹建工作报告,团委筹备组组长顾晶晶向大会作研究所青年工作报告。会议先后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王恺、王超、邢华东、李祯祺、何勤文、顾晶晶、臧艺等7人当选。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决议》。

  曹永代表所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当选的第一届团委委员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团员青年政治引领,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二是围绕中心大局,激励团员青年勇于承担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责任与使命,在青春奋斗中实现自身成长;三是为发挥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青年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