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和科研创新深度融合,12月2日上午,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党委举行了“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授旗仪式,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科研骨干代表、群团代表等百余人见证仪式,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主持。

  在授旗仪式中,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先后为研究所“揭榜挂帅”重点方向任务首席科学家邵振研究员领衔“慢病与衰老计算建模党员先锋队”,首席科学家张国庆研究员领衔“生物大数据管控与应用党员先锋队”,首席科学家陈大明研究馆员领衔“情报预见与决策支撑党员先锋队”授旗;随后“巡视整改百日清零行动党员突击队”、“科技服务党员服务队”、“应急保障党员别动队”的代表分别接过鲜红的队旗。这一刻,科研攻坚克难和服务保障创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浑然于身,红旗飘扬,承诺声声,人心振奋,时不我待。

  曹永强调,此次被授旗的六支队伍是研究所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代表,要更好地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努力当好 “国家人”、扛起 “国家责”,争做推进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的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参与授旗的党员们坚信,困难再大,有党旗的指引,有所在团队整体的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胜利的旗帜必将高高飘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