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1月3日下午,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培训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主持。

  会议特邀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做《党政协同抓整改、落实整改促创新——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考与实践》的培训报告。张长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并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院党组巡视常见问题与探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整改思路与做法、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启示和建议等方面分享了巡视整改经验。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获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随后,张长春就参会人员提出的巡视整改具体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

  会上,营养与健康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传达巡视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他强调务必真抓实改、整改到位,把巡视整改与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与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密切结合起来。相关工作部门介绍了巡视整改筹备工作要求。

  曹永肯定了各部门在迎接巡视阶段所做的努力。他指出,今天的会议作为巡视整改动员会标志着巡视工作“转阶段”,全所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及时推动立行立改工作,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研究所领导班子、所务会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