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0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到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调研,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中科院重大任务局副局长黄铁青,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正华,上海分院院长胡金波等陪同调研。

  阴和俊一行参观了信号转导与疾病研究组实验室和斑马鱼实验模式动物平台,边看边询问相关项目任务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阴和俊听取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学术副所长陈雁关于党建工作和科研任务进展情况的报告,不时与在场科研骨干交流互动,征询了解研究所当前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

  阴和俊在讲话中对营养与健康所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中科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部署要求,积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学科基础,强化能力建设,发挥建制化优势,引导和组织科研人员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干事创业,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切实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供科技支撑、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