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9月18日,为隆重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党委组织全所师生员工三百余人一起深入学习党史,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主持。

  学习报告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家低空经济融合创新研究中心特聘专家李大光教授为师生带来了《历史、时代与担当——新时代的总体国家安全》的精彩报告,报告从历史、时代与担当三个历史维度,阐述了近现代以来我国首次民族解放战争取得胜利的深刻原因,结合军事、经济、科技领域发展深入分析了当今我国国家安全方面所面临的现实威胁,并就新时代广大科技工作者如何担起科技强国使命提出了有益见解。

  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作了总结讲话。他号召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院党组决策部署精神,承好“国家责”,干好“国家事”,真正担负起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时代使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