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8月2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管理与支撑第三党支部举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所党委委员汪为军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严叔阳主持。

  会议首先由汪为军同志为大家做了关于我党“统一战线”的党史报告,报告回顾了我党在国民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统战工作的特点,以及新时期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局面,并以“大统战”的理念勉励管理与支撑第三支部的各位同志做好研究所“大后勤”的保障,想研究人员所想,以服务好国家科研为己任,以做好本职工作为抓手,落实党的统战思想于日常工作中。

  会上,支部书记王磊做了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和支部工作回顾,并且代表支委通报了查摆问题和改善措施,并由在坐党员展开了批评和讨论。然后在书记带领下与会党员就学习总书记讲话学习党史等四个方面展开自我批评。大家在过去学习过程中都明显有了深刻的感悟,发现自身差距与不足。大家在会上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也对下支部开展半年党史学习和支部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